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世 相

朋友失恋求安慰 小伙醉驾“送温暖”

  通讯员 周小燕 朱蓓蓓

  本报讯 为了给失恋好友送安慰,在平阳务工的17岁小伙陈某不惜醉驾,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5月14日晚,平阳县交警大队五中队在水头镇江山西路路口设卡查酒驾。20时36分,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摇摇晃晃地驶入卡点,异常的行驶轨迹立即引起民警注意。民警将车拦下后检查,发现驾驶员陈某一身酒气。经检测,陈某呼气的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酒标准。

  民警核查了陈某的身份证,发现陈某还未满18周岁。当民警问他为何酒驾时,陈某放声大哭,说自己是为了义气,去给朋友送“温暖”。原来,陈某当晚在排挡吃宵夜喝酒,期间接到朋友的来电,对方说自己失恋,失声痛哭,向他寻求安慰。陈某为显“义气”,不顾自己已喝了酒,骑上摩托车就往朋友那赶,结果途中就被交警查获。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浙江法制报 世 相 00003 朋友失恋求安慰 小伙醉驾“送温暖” 2016-05-17 2 2016年05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