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纵 深

前有标兵后有追兵 “微信江湖”故事太多

浙江政法微信排行榜第84期

  本报记者 盛珊珊 文 俞晟 技术支持

  新的一期浙江政法微信排行榜出炉了,小编发现本期排行榜有一个显著特点,那就是好几个前两期排名有所跌落的公号在本期追上来了,具体是哪几家呢?跟着小编揭榜,一探究竟吧。

  小编再次提醒大家:后台持续监测,一旦发现刷票情况,将不留情面、点名示众,并暂时取消该公号的上榜资格。总之,杜绝刷票行为,鼓励用心原创。

  另外,欢迎大家加入本报组建的浙江政法微信协作群(QQ群号457362088,加群请扫二维码),不仅可以交流夺榜经验,还有机会获得每周的榜单推介。

  浙江政法微信协作群每周推介

  丽水法院司法服务平台:

  “丽水法院司法服务平台”是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设有失信查询、诉讼指南、司法网拍等功能栏目,以服务百姓为目标,发布政务信息。

  一、公安篇

  本期公安榜,“萧山公安”再次守住榜首;“义乌公安”也保住了第二的宝座;“金华公安”排名上升至第三位。

  热文榜,“义乌公安”发布的《央视曝光!2016年传销组织名单!》将350个资金盘骗局整合在一起,排名第一;“青田公安”的平安声音《微发布丨昨晚温溪被人抱走的婴儿已平安找回》排名第二;“萧山公安”发布的《尸源协查》排名第三。

  二、法院篇 

  时隔三期,“诸暨市人民法院”再次登上法院榜榜首;“天台县人民法院”跻身第二位;“玉环法院”排名第三。

  热文榜,“天台县人民法院”的《【天法曝光台】天台的老赖们,年底了,你们该还钱了!!!(附老赖大头照)》排名第一;“诸暨市人民法院”的《【老赖曝光】欠债1875元也上黑名单?这些老赖,法院喊你还钱啦……》排名第二;第三名是“富阳法院”的《【老赖曝光】速度围观,看这些老赖长什么样!》。

  三、检察院篇 

  检察院榜,继2016年最后一期夺榜后,“丽水检察”再次冲上榜首;“杭州检察”也攀升至第二名;“路桥检察”排名第三。

  热文榜,“丽水检察”的两篇热文上榜,其中《缙云县人民检察院首次举行犯罪嫌疑人变更强制措施公开听证活动》排名第一,《铁军怎么建,且看庆元县检察院怎么干!》排名第三;“杭州检察”的《“笔杆子”是怎样炼成的?》介绍了杭州市三位获得“全省检察机关公文写作标兵”称号的检察院“笔杆子”的写作经验,排名第二。

  四、司法行政篇 

  司法行政榜,上期跌落至第三名的“拱墅普法”本期回归第一名;“玉苍说法”排名第三。

  热文榜,“拱墅普法”从2016年12月底开始的“法治书法征集投票活动”持续了好几周,本期两篇投票热文《【投票】法治书法征集活动:中学组(一)微信投票开始了!》《【投票】法治书法征集活动:中学组(二)微信投票开始了!》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玉苍说法”的《100%有奖|“美丽苍南 与法同行”迎新年有奖答题活动开始》排名第三。


浙江法制报 纵 深 00007 前有标兵后有追兵 “微信江湖”故事太多 2017-01-17 2 2017年0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