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他们的故事很精彩!

  本报记者 陈佳妮 通讯员 陈谊

  22日晚,浙江省公安厅在厅机关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千名好民警(辅警)故事会”,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向在场的观众讲述民警(辅警)的精彩故事,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加爱出席。

  在开篇《平凡的你》节目中,盘点了波澜壮阔的2016年。这一年,浙江公安经历了G20杭州峰会和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的大考,与电信诈骗和各类重大刑事犯罪分子较量,同泥石流、山洪暴发等自然灾害搏斗,收获了荣誉,创造了辉煌,留下了无数令人难以忘怀的故事和感动。

  平凡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也因此打造出浙江公安“忠诚警队、血性警队、尖刀警队、铁纪警队”的良好形象。今年评选出的“千名好民警(辅警)”,每一名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动情诉说着浙江民警的铁血丹心,绘就出浙江公安机关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队伍形象。


浙江法制报 一版要闻 00001 他们的故事很精彩! 2017-01-23 2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