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新 闻

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金华首席公诉人入围

  本报记者 许梅 通讯员 刘传玺

  本报讯 近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电视台主办,17家中央级媒体和重要门户网站协办的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推荐评选表彰活动进入网上和微信投票环节。金华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何德辉经过省检察院检察长推荐,成为浙江惟一一名入选此次活动的检察官。

  何德辉作为金华市检察机关重大疑难案件首席公诉人,从检17年办理各类刑事案件1500余件,无一错案,先后办理了全国瞩目的“万家购物”网络传销案、全国首例快件走私案、徐某等18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等一批重大疑难案件。他是全国检察机关死刑复核人才、浙江省检察业务专家、专家型公诉人才;他理论研究成果丰硕,先后有20余篇学术论文在《人民检察》等公开刊物上发表;他带领金华公诉团队连续4年在全省绩效考评中名列第一,培养出5名国家级、省级优秀公诉人,带领出一支远近闻名的“公诉铁军”。


浙江法制报 新 闻 00003 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金华首席公诉人入围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