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新 闻

“心无邪,爱相随”邀你观展啦

  通讯员 杨远

  本报讯 为发挥文化反邪的积极作用,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昨天上午,“心无邪,爱相随”书画篆刻作品展暨防范邪教宣传月开幕式在嘉兴市图书馆隆重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朱恒毅,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卜凡伟,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敖考权,浙江省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副主任金国华、张炳福等领导和书画篆刻作品作者共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朱恒毅就本次活动致辞,主席台的领导向各界代表赠送了《“心无邪,爱相随”书画篆刻作品集》。

  此次展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办、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嘉兴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嘉兴市书法家协会、嘉兴市美术家协会、嘉禾书画院、嘉兴市图书馆协办。本次活动获得了知名书画篆刻专家的热情参与、踊跃出稿,共征集到作品120余件。

  参展作品以“浙江省首届反邪教标语征集大赛”获奖作品为素材,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将反邪教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有机融合,让观展者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嘉兴市图书馆持续到7月25日,随后将在嘉兴市各县(市、区)巡展。


浙江法制报 新 闻 00002 “心无邪,爱相随”邀你观展啦 2017-07-12 2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