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徐加爱在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更好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 全力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落实

  本报记者 张倩

  本报讯 10日,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在杭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加爱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法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四个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坚持示范带头,更好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政法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地服务“两个高水平”建设。

  徐加爱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党委政法委的立身之本,全省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坚持“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掌管“刀把子”的“司令部”作用、服务党委政府的“参谋部”作用、凝聚各方力量的“指挥部”作用、推动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的“督导部”作用,切实担负起党管政法的政治责任。

  徐加爱强调,当前,全省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和“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定向把关、敲钟问响、统筹协调,确保司改工作不走样、不变形,司改任务落实不迟缓、不拖后腿,各项司改政策不悬空、不欠账。要充分运用好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功经验,密切关注社会稳定形势新动向,切实压实维护社会稳定的主体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加爱强调,党管政法,既要管事,也要管人。全省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坚持示范带头,率先垂范带队伍、严管厚爱带队伍、强化责任带队伍,努力带出一支能征善战、勇立潮头的浙江政法铁军。

  会上,11个市的党委政法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以、刘树枝、翁钢粮出席会议。各市、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主持日常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浙江法制报 一版要闻 00001 更好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 全力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落实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