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所有人都在急行军,救援一刻都没停!”

公羊队浙江总队挺进地震灾区核心区

  本报记者 陈佳妮

  本报讯 四川九寨沟地震,牵动无数人的心。

  据新华社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得的消息,截至10日12点,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20人死亡,431人受伤,其中重伤18人。重伤人员中,17人已转移至成都、绵阳救治,1名重症伤员暂在松潘县医院救治。431名受伤人员中,369名为九寨沟县境内受伤人员,62名伤员为松潘等县出现的伤员。

  地震发生后,各方力量昼夜驰援,他们深入山体崩裂、落石垮塌的灾区,抢修生命通道、抢救危重患者、转移受灾群众、疏散滞留游客……

  8月10日,记者再次和已赶赴灾区救援的公羊队浙江总队取得了联系,了解到前方的一些救援进展情况。(下转2版)


浙江法制报 一版要闻 00001 “所有人都在急行军,救援一刻都没停!”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