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深一度

确认过眼神,这些才是“10万+”好文

浙江政法微信排行榜第143期

快来加入QQ群
浙江政法微信协作群每周推介
“富阳公安”:
“富阳公安”是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警方资讯、防范提醒和各类公安政策信息。

  见习记者 陈毅人 本报记者 俞晟 技术支持 

  如何把枯燥的工作信息编写得有趣又有创意?怎样的微信文章才能叫座又叫好?本期微信排行榜,各家政法单位花足了心思,推出了一篇又一篇吸人眼球的热文,多个微信公号的热文收获了10万+的好成绩,值得庆贺!一起去看看吧!

  欢迎大家加入本报组建的浙江政法微信协作群(QQ群号457362088,加群请扫二维码),不仅可以交流夺榜经验,还有机会获得每周的榜单推介。

  本报冲榜热线:0571-87054477;QQ:512864451。


浙江法制报 深一度 00006 确认过眼神,这些才是“10万+”好文 2018-04-17 2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