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中缝

法院公告

  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

  浦江县人民法院

  (2017)浙0726民初6831号

  叶小红:本院受理原告张向利诉被告叶小红追偿权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浙0726民初6831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浦江县人民法院

  (2018)浙0802民初1191号

  徐华斌、毛铃芳:本院受理原告徐晓斌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浙0802民初1191号案件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8)浙0802民初1192号

  徐华斌、毛铃芳:本院受理原告徐晓斌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浙0802民初1192号案件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8)浙0802民初1700号

  万利华:本院受理原告徐小剑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浙0802民初1700号案件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8)浙0802民初1190号

  徐华斌、毛铃芳:本院受理原告毛林剑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浙0802民初1190号案件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7)浙0802立预3410号

  陈水军:本院受理的原告陈革红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诉讼风险提示、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证据材料。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你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15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花园人民法庭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更正:本报2018年1月8日第9版法院公告栏中,诸暨市人民法院原告人潘国新诉被告人李小伟、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周圣淼、余伟均、李宾、张付明、李


浙江法制报 中缝 00013 法院公告 2018-04-17 2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