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平安巷

民警热心救助迷途男孩

  通讯员 范水女 

  本报讯 近日,临海市公安局大洋派出所教导员陈锋与协警胡军热心救助了搭乘“黑车”被甩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云南少年窦某。

  当日10时30分,陈锋在辖区高速服务区执勤巡逻过程中,看到服务区超市入口处站着一名少年。见警车驶到他身旁,少年便向民警求助,称他乘坐黑车遭遇甩客,现在被困服务区,不知如何能够乘车返家。

  经了解,男孩来自云南,今年15岁,前几日和同学一起到台州黄岩玩。当天上午,他独自一人从黄岩搭车想回云南,半路被黑车师傅扔在了高速服务区。

  民警将窦某带回了派出所,并带他到食堂吃了饭。通过窦某提供的联系方式,民警联系上了男孩在杭州打工的哥哥,电话那头哥哥再三感谢民警对弟弟的帮助。

  最后,民警帮男孩买了开往杭州的动车票,并将他送上动车。


浙江法制报 平安巷 00005 民警热心救助迷途男孩 2018-04-26 2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