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平安绍兴

绍兴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枫桥经验”进课堂受师生热捧

  周黎 潘海浪

  近日,绍兴市法学会与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联合举办了“浙江省2018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绍兴专场暨“枫桥经验”进课堂活动。绍兴市综治办副主任、市法学会副会长戴大新为师生们作了《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若干思考》专题讲座,元培学院向戴大新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戴大新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阐述了“枫桥经验从哪里来”“有什么用”“到哪里去”等问题,揭示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变化和本质,强调了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价值意义。

  师生们普遍反映,戴大新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刻理解“枫桥经验”的核心内涵和时代价值、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浙江法制报 平安绍兴 00015 “枫桥经验”进课堂受师生热捧 2018-07-04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