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平安巷

检察建议促整改

  通讯员 林建平 雷燕萍 

  本报讯 近日,龙游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童立峰、生态环境和食品药品检察部检察官雷燕萍,来到横山镇河宗村张家自然村违建现场,督促相关单位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当天,两位检察官与横山镇国土站工作人员一起,对这宗违建项目的具体面积和土地性质进行再确认。调查核实后,龙游县检察院依法将向相关单位发出检察建议,督促相关责任部门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据悉,此前,龙游县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收看了该县首期电视问政节目《请龙游人民阅卷》。节目曝光了该县“非法一户多宅”“圈占农用地搭围墙”和“农民建房不符审批程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龙游县检察院提出通过“主动介入、走进现场、调查核实、检察建议、事后反馈”的工作模式,全力助推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工作,为“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建设提供检察担当。


浙江法制报 平安巷 00006 检察建议促整改 2018-07-30 2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