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海边明明有个码头 为啥规划局的地图里却没有?

我省海洋资源资产责任审计一追到底!

何幼松 摄

  本报记者 沈洁琼 通讯员 竺颖 周奕 

  在海岛上一忙就是1个多月,上山下海调查取证……这样的工作状态,在象山县审计局项目主审高昂十余年的审计生涯里还是第一次。这是我省实施的第一批以海洋资源资产为主的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随着日前这份审计意见的出炉,浙江海洋资源资产责任审计的探索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昨日,审计项目组又得到一个好消息:审计过程中向相关部门提出的一项整改建议,已经整改到位了。

  从只算“经济账”到算好“生态账”,从山跨越到海,海洋资源资产责任审计是我省对自然资源审计探索的又一里程碑,它将更好地促进相关部门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促使各部门守土有责、守“海”尽责。

  (下转3版)


浙江法制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海边明明有个码头 为啥规划局的地图里却没有? 2018-09-06 2 2018年09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