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提高政治站位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记者 陈佳妮 

  自6月3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对浙江省反馈督导情况以来,我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中央督导中发现,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存在一些值得重视的问题,其中在政治站位方面,个别部门、市县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领会不深不透,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不够,研究部署不及时,压力传导不到位,少数干部有松劲畏难情绪,工作推动不够坚决。针对这一问题,我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推动专项斗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展示浙江作为“三个地”的使命担当,绝不让涉黑涉恶问题和黑恶势力成为新时代浙江发展的“短板”,成为阻碍“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绊脚石。

  (下转4版)


浙江法制报 一版要闻 00001 提高政治站位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06-17 2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