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微法

吴谢宇承认弑母并交代作案过程: 与母亲生活得很辛苦,犯案后曾想自杀

  @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

  (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备受关注的“吴谢宇弑母案”日前已由福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涉及故意杀人、诈骗、买卖身份证件三项罪名。吴谢宇在公安机关审查期间承认自己作案,并交代作案过程,作案手段残忍。他曾透露觉得自己与母亲生活得很辛苦,本来想在犯案后自杀,但最终由于目睹其母亲最后的死亡状态,心生恐惧,放弃结束自己生命的念头。吴谢宇表示,自己不需要委托辩护人,并拒绝和指派辩护人见面。目前,除相关调查人员外,并未有其他亲属见过吴谢宇。

  2016年2月,中学教师谢天琴被发现死在宿舍。其儿子吴谢宇有作案嫌疑,他在作案后用活性炭等裹尸,并安装摄像头监控现场。


浙江法制报 微法 00009 吴谢宇承认弑母并交代作案过程: 与母亲生活得很辛苦,犯案后曾想自杀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