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快来参加“守护浙花园·浙江省抗击疫情短视频大赛”

用镜头记录你的“抗疫”好故事

  本报记者 董资 

  本报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社会各界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即日起至3月15日,“守护浙花园·浙江省抗击疫情短视频大赛”面向全省政法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征集短视频。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平安鼎”微信公众号、“浙江政法”抖音号主办,东阳市花园村、浙江法制报影视中心、浙法影视文化传媒承办,旨在真实记录和展示全省政法各部门、群防群治力量和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奋战“疫”线,守护百姓平安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

  短视频主题内容为展现全省政法各部门防控疫情、勇于担当、为民办实事的故事,展示政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记录网格员、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投身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典型事迹;拍摄抗击疫情时涌现出的一个个感人的警民互助故事、百姓事迹等。

  作品时长要求在3分钟以内,必须为原创作品,符合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视频文件格式为mp4、avi等。拍摄设备、画面尺寸、手法不限,要求画面清晰、画面结构合理。

  参赛者请于“平安鼎”微信公众号下载《作品报名表》,将短视频和表格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赛事官方邮箱zjwdy@vip.126.com。官方联系方式为0571-85310217,15757905732(潘老师)、15757105134(诸葛老师)。

  凡是参加浙江省委政法委与浙江法制报在抖音平台联合发起的话题#浙有我守护 短视频征集活动的作品可视为自动参加。

  本次大赛将采取“专家评审+网络展播”两者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参赛作品数量,按照一定比例评选获奖作品。优秀短视频在“浙江政法”抖音号、“平安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此次大赛将作为第二届“平安浙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抗击疫情短视频特别单元。


浙江法制报 一版要闻 00001 用镜头记录你的“抗疫”好故事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