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中缝

法院公告

  (2019)浙0726民初6765号

  潘建钰:本院受理的原告吴文跃诉被告潘建钰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浙0726民初676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自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上诉于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浦江县人民法院

  (2019) 浙1123民初2708号

  胡义彩:本院受理原告遂昌丽京涂料店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 浙1123民初2708号民事判决书、诉讼费结算通知单、督促自动履行告知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诉讼费结算通知单、督促自动履行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遂昌县人民法院

  (2020) 浙1124民初362号

  潘潇俊:本院受理原告何贺平与被告潘潇俊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向你公告送达(2020) 浙1124民初362号起诉状副本及证据、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材料。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在本院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松阳县人民法院

  (2020)浙1124民初41号

  吴汝益:本院受理吴熙康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浙1124民初4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松阳县人民法院

  (2020)浙0903民初217号

  邱雷斌:本院受理原告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行诉被告邱雷斌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证据材料、民事裁定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次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00分在本院九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法院

  (2019)浙1004民初7229号

  台州鳌鲨湾餐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庆阳:本院受理原告台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你公司为供用气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外出地址不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原告要求你公司支付燃气使用费8673.96元及利息(自起诉之日起按年利率6%计算至实际履行之日止),本案诉讼费由你公司承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本案定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09时30分在本院第十五审判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法院


浙江法制报 中缝 00013 法院公告 2020-03-18 2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