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微法

奉化力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奉化汇泰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注:1、 本公告清单所列均系尚在法院强制执行的债权,上述欠款本金金额为截至2019年10月24日的数据,具体欠款金额以相关判决文书确定的金额、计算方法及实际执行情况为准。
2、 若上述债务人、担保人等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或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奉化力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依法将下列债权(包括但不限于主债权、担保债权、违约金债权、利息债权)全部转让给宁波奉化汇泰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奉化力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奉化汇泰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宁波奉化汇泰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下列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列债务人及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宁波奉化汇泰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履行相应的清偿义务。

  特此公告

  奉化力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奉化汇泰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6日


浙江法制报 微法 00011 奉化力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奉化汇泰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