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中缝

法院公告

  (2020)浙0304民初505 号

  王丹:本院受理的原告陆丹珍与被告王丹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证据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庭前调解告知书、开庭传票、转换程序通知书、风险提示书、廉政监督卡、外网查询告知书、上网公布裁判文书的范围和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适用简式裁判文书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当事人送达地址确认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2020年5月26日14时30分在本院第十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2019)浙0305民初1219号

  许美青:本院受理原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与被告许美青信用卡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浙0305民初1219号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法院

  (2019)浙0305民初1225号

  南湘群:本院受理原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与被告南湘群信用卡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浙0305民初1225号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法院

  (2019)浙0305民初1222号

  陈素芬:本院受理原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与被告陈素芬信用卡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浙0305民初1222号民事判决书。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法院

  (2019)浙0382民初7100号

  陈琳琳、金禄强、谢丙白: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诉你方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浙0382民初710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乐清市人民法院

  (2020)浙0324民初682号

  蒋邦亮、杨美仙:本院受理原告周碎飞与被告蒋邦亮、杨美仙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及证据材料、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转普)、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民商事案件诉讼风险提示书、外网告知书、诚信诉讼告知书、廉政监督卡、适用令状式裁判文书告知书等。原告诉讼请求:1.判令二被告立即支付原告货款14475元及利息损失(从起诉之日起至实际履行完毕之日止,按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计算);2.本案的诉讼费用由被告负担。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瓯北法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永嘉县人民法院


浙江法制报 中缝 00017 法院公告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