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平安巷

“台州制造”牵手拼多多

台州及下辖10个地区政府领导将直播带货

  见习记者 方正义 

  本报讯 5月20日,台州市人民政府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共同启动“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产业直播节,上线“台州制造优品”线上大型展销会,合力协助台州企业拓展销售渠道、营销路径,通过消费带动加速推动“台州制造”高质量发展。

  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共同扶持不少于10000家优质台州企业和品牌入驻“台州制造优品馆”,打造面向平台近6亿消费者的线上台州“拼交会”,全面覆盖台州实力雄厚制造业和产地优质商品资源。

  签约仪式当天,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表示,期望通过本次合作,帮助企业加大转型升级的力度,让“台州制造”走得更好、更稳,将台州打造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之都”,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希望能够与台州的各大企业‘一起闯、一起拼’,促进消费回暖,共同渡过难关,助力区域产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拼多多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赵佳臻表示,拼多多将全心全意助力台州探索“数字经济+台州制造”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推动台州国产品牌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助力传统外贸企业“向内转型”,促进内需市场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共同举行“台州制造优品”招商会,开办“多多大学”台州专属线上课堂等一系列活动,发挥政府资源整合优势,新电商平台流量、数据、运营孵化优势,共同助力“台州制造”线上零售交易规模实现新的突破。

  据悉,在接下来为期两天的“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产业直播节中,台州及下辖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临海市、温岭市、玉环市、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集聚区等10个地区的政府领导均会来到产业带直播间,与当地优质企业一同推荐台州优质商品,为“台州制造”代言。

  与此同时,苏泊尔、吉利、洁安惠等近百家台州新老品牌都将入驻拼多多“台州制造优品馆”,提供质量优良、价格亲民的台州商品,品类覆盖服饰鞋包、汽配摩托、母婴家纺、食品生鲜、运动户外等。


浙江法制报 平安巷 00005 “台州制造”牵手拼多多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