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法趣

法院公告

2020年5月22日

  (2020)浙0102民初1306号

  张黎芳、袁云浪: 本院受理浙江永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诉被告张黎芳、袁云浪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和证据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次日起15日内。并定于2020年8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在基金小镇人民法庭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

  (2019)浙0191民初2553号

  杭州众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郑佳洋与被告杭州众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浙0191民初2553号民事判决书、缴费通知书、不履行裁判法律后果告知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缴费通知书、不履行裁判法律后果告知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2020)浙0191民初670号 

  浙江勤行影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杭州思恩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诉你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2020年9月3日下午14时30分在本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2020)浙8601民初43号

  杭州北山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周朝文:本院受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诉你们以及杭州大众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中心支公司、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刘海兵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证据副本、民事裁定书(程序转换)诉讼风险提示书、当事人送达地址确认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本案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四日上午11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一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杭州铁路运输法院

  (2018)浙0203破10号之七

  申请人: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管理人。

  负责人:张爱军,该管理人负责人。

  2020年4月13日,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绿公司)管理人向本院提出申请,称《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已经执行完毕,最后分配已经完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120条第2款之规定,请求本院终结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破产程序。

  本院认为,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现有破产财产已按《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方案》进行了分配,且已分配完毕,目前尚未有其他财产可供分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120条规定,裁定如下:

  终结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破产程序。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法院

  (2018)浙0203破10号之五

  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绿公司)作为债务人,因无法履行已发生法律效力的(2014)甬海商初字第1120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故向本院申请破产清算。本院经审查于2018年8月29日裁定受理,同时指定浙江永为律师事务所担任创绿公司破产管理人。本院于2018年11月12日召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现创绿公司破产管理人向本院提出申请,称债务人创绿公司已经资不抵债,请求宣告创绿公司破产。

  本院查明:创绿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1日,注册地海曙区后莫家巷50号(1-22)室,注册资本4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桂林。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上,核查了张中文等55位(后增至78位)债权人的债权,管理人作了执行职务情况的报告等。经债权人会议审核,确认张中文等78位债权人的债权为46,272,868.84元,其中第一顺位职工债权680,956.00元,第二顺位普通破产债权45,591,912.84元。而创绿公司名下资产仅有1,681,269.46元(货币资金)。

  本院认为,创绿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符合破产条件,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后,亦无相关方提出重整、和解的申请,应宣告破产。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107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宣告宁波市创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破产。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法院


浙江法制报 法趣 00011 法院公告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