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法趣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与浙江笙楠家居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催收联合公告

注: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2020年03月31日的贷款本金、利息,四舍五入取2位小数,单位为万元;借款人和担保人应向债权人偿还的利息及相应权利/权益,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或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方法计算。
2.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合并、分立、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破产、清算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承担民事责任。
3.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及其他连带清偿责任人。
4.关于债权本息金额,特别是利息(包括罚息、复利等)的具体金额以借款合同约定或法律文书所确认的计算方式计算为准。
5.本公告如有差错,以签署的债权转让合同、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等资产档案和判决、裁定为准。

  根据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下称“中国信达浙江分公司”)与浙江笙楠家居有限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协议》,中国信达浙江分公司将其对下列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到基准日2020年03月31日止享有的主债权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债协议、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权益,依法转让给了浙江笙楠家居有限公司。中国信达浙江分公司特此公告通知与该等债权相关的各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包含但不限于清单义务人等其他相关当事人下列债权及其相关权利/权益已转让的事实,从公告之日起,应向浙江笙楠家居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浙江笙楠家居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2日


浙江法制报 法趣 00011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与浙江笙楠家居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催收联合公告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