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政法摄影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记者 吴杭 

  本报讯 8月28日,浙江省政法摄影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第二届主席团,王志浩当选主席,陈晓青任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新的协会章程。

  过去的5年,省政法摄影协会逐渐摸索出了符合自身定位的发展之路,围绕党委政府、政法系统的中心工作,创作出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摄影作品。全省政法优秀摄影作品大批涌现,并荣获诸多省市大奖,“政法摄影铁军”在全省各项赛事中崭露头角。

  大会号召,全省政法摄影界要继续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继续走好政法主题路线,用镜头讲好政法故事,发展壮大全省政法摄影爱好者队伍,助力全省政法宣传工作,传递法治正能量。


浙江法制报 要闻 00002 省政法摄影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8-31 2 2020年08月3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