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平安巷

服务新常态 量身送法进商会

  通讯员 陶晨 

  本报讯 近日,温岭市检察院联合市法院开展“送法进商会”活动,量身定制“法律套餐”。来自泽国镇2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官围绕知识产权刑事法律风险的有效防控,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以案筑防,为企业提出了对应的防范措施。

  泽国镇党委委员沈晶瑛高兴地说:“通过这次讲座,泽国的企业主们能查漏补缺,尽量把法律隐患消除在源头。民营经济也能更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温岭市检察院紧扣服务中心工作,打造检察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品牌:探索将“四大检察”融合发展作为提升服务保障全面性的重要抓手,努力提供全方位司法保障;加大对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犯罪打击力度,严惩民企“蛀虫”;持续探索涉企轻罪案件宽缓化处理,开展常见涉企刑事案件不起诉标准专题研究;深入开展助企法律护航行动,拓展服务面,开展全方位释法说理。


浙江法制报 平安巷 00008 服务新常态 量身送法进商会 2020-10-13 2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