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市井事

快递员弄丢限量版球鞋

民警快速追踪找回来

  通讯员 朱甜甜 

  本报讯 一双限量版的球鞋在运送途中丢失,快递员小陈匆匆来到嵊州市公安局黄泽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寻找丢失的快递。

  近日,小陈驾驶电动三轮车送快递,行驶到邮政储蓄银行附近时,隐约听到了有物品落地的声音,但他没多想,继续驾车行驶。送完快递时,他才发现某个快递丢失了,但他沿路来回寻找都没有找到。

  小陈马上联系收件人,说明情况后表示会照价赔偿。但收件人情绪激动地告诉小陈,快递是一双限量版球鞋,价格较高,只要求找到快递。小陈不知所措,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派出所求助。

  根据小陈回忆的可能丢失的地点和大概时间,民警调看相关视频,发现了快递遗失的全过程。原来,由于路面颠簸,快递包裹滚落到地上,几分钟后,一个老太太经过,捡起了地上的包裹。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老太太最后出现的地方是家园村。

  民警发动“旗兵义警”队员在村子里挨家挨户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次日终于确定了老太太身份和住址,民警上门把丢失的快递包裹找了回来。“谢谢你们,这么短时间内帮我找回了快递。要不是你们,我的麻烦就大了。”小陈感激道。


浙江法制报 市井事 00003 快递员弄丢限量版球鞋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