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说法

喜提新车忘加油 幸亏交警来帮忙

  通讯员 柳环环 

  本报讯 日前,平阳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兴鳌东路与海关路路口车辆通行缓慢。引发这一情况的原因是,路口一辆临时号牌的奔驰车启动不了。车辆驾驶员告诉交警,车子没油了。

  原来,这辆奔驰车是驾驶员刚从4S店提的新车,哪知道他只顾着开新车的欢喜,忘了加油,开着开着车辆就熄火了。为避免交通拥堵,交警马上去附近的保险公司借来输油管,将警用摩托车油箱里的汽油输送给奔驰车,让车辆可以启动移至路边。随后,交警又去加油站买来汽油,帮助驾驶员把汽油灌进奔驰车油箱里。解了燃眉之急的驾驶员握着交警的手,连声道谢。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驾车上路前,一定要检査车辆的安全性能、查看油量是否充足,确保行车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和麻烦。


浙江法制报 说法 00004 喜提新车忘加油 幸亏交警来帮忙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