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新 闻

老爸疲劳驾驶

儿子骨折,心疼

  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本报讯 “唉,都怪我,害孩子受罪。”儿子刚出医院又骨折,对此金某一脸悔意。金某是平阳人,连夜照顾发烧的儿子后,他却不顾疲劳驾车上路,结果发生了交通事故。

  7月11日凌晨,小孩突发高烧,心急如焚的金某担心儿子病情恶化立马驾车将孩子送往温州的医院进行治疗。经过一整天的陪护,疲劳难耐的金某在孩子的病情好转后,又马不停蹄地从温州驾驶车辆回平阳。当他驾车途经230省道平阳县水头镇埭头村路段时,眼睛眯了一下,可就是这一下的工夫,车辆瞬间失控,冲上路肩向后打滑,撞上了一辆大众教练车,导致车辆受损,自己的儿子也因此受伤。

  经医院初步诊断,金某儿子的在事故中左手骨折。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这起事故。


浙江法制报 新 闻 00003 儿子骨折,心疼 2017-07-17 2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