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公 告

债权转让通知公告

  根据法律有关规定,以及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与深圳鹊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签订的编号HSWJZQ-Z1债权转让协议,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已依法将其享有的编号WJHSHG201508的委托合同项下对上海万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截止2016年8月18日货款、货款滞纳金合计25171617.53元,之后的滞纳金继续按约定计算至债权清偿之日止)转让给深圳鹊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与此债权相关的从属担保权利一并转让。债权凭证包括但不限于委托合同、委托合同项下所有代理采购合同、购销合同、货转凭证以及担保合同等所有记载债权内容的凭证。现将债权转让事宜通知债务人上海万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各担保人王怡兴、沈珏梅、南京罗宾纳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特此公告。

  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1日


浙江法制报 公 告 00009 债权转让通知公告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