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公 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特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担保人。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2017年8月11日


浙江法制报 公 告 00008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