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中 缝

法院公告

  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7)浙0802民初2998号

  濮松良:本院受理的原告徐卸塘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浙0802民初2998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如下:

  被告濮松良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归还原告徐卸塘借款40000元及逾期利息(从2016年2月1日起按照年利率6%计算至款项实际归还之日止)。

  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7)浙0802民初1102号

  朱蒲东、吴云丰:本院受理原告张普成与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浙0802民初11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7)浙0802民初2405号

  叶宇翔、杨阳:本院受理原告余伟强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7)浙0802民初240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7)浙0802立预1651号

  郑伟革:本院受理原告钱仕飞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廉政监督卡、风险提示卡、外网查询告知书、合议庭人员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送达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下午15时00分在本院审判大楼第十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7)浙0802立预1993号

  甘国琪、刘夏云:本院受理原告华军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廉政监督卡、风险提示卡、外网查询告知书、合议庭人员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送达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下午15时00分在本院审判大楼第十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2017)浙0802民初2407号

  郑宁:本院受理原告江建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浙0802民初240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

  更正:本报2017年4月28日第10版法院公告栏中,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2016)浙0108民初5116号,黑体字部分被告


浙江法制报 中 缝 00013 法院公告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