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王双全赴基层司法行政单位调研慰问

  本报记者 陈岚 

  本报讯 昨日下午,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双全一行来到杭州市拱墅区,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向一线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等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双全一行首先来到省拱宸强制隔离戒毒所。在详细听取了“四四五”科学戒毒模式的介绍,并实地了解了如何运用VR技术帮助吸毒人员戒除“心瘾”等情况后,王双全对该所的科学戒毒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你们要用‘愚公移山’的精神克难攻坚,把浙江科学戒毒的经验总结好、推广好,让浙江的戒毒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今年春节,我省戒毒系统全面启动戒毒人员春节期间奖励性探视工作。在了解到拱宸所将有3名戒毒人员可以回家探亲时,他勉励道:“让你们回家探视,是对你们的关怀也是考验。你们要争取早日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拱墅区司法局祥符司法所,王双全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向社区值班律师了解了社区法律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勉励律师要勇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稳定多作贡献。

  (下转2版)


浙江法制报 一版要闻 00001 王双全赴基层司法行政单位调研慰问 2018-02-14 2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