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国省级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赴闽访平安

本报法智科技公司推荐多款人工智能产品

本报法智科技公司在会上作介绍

  本报记者 郁燕莉 王春芳 

  本报讯 4月16日上午,由福建省委政法委指导,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福建法治报社承办的2018年全国省级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辑)年会暨“平安建设看福建”采访活动在福州启动。来自全国29家省级法制(治)报的社长(总编辑)及记者、编辑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年会设置全国法制(治)报优质项目推荐环节。作为推荐方之一,本报旗下的浙江法智科技公司介绍的多款智慧法律服务产品以及“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2.0版本,引起各家法制(治)报社的兴趣,纷纷前来咨询。

  法律服务如何打破最后一公里?现场演示的公共法律服务人工智能一体机,打破传统法律服务的各种限制,通过口语化提问,即可实现法律咨询的人机问答;一体机还能提供法律援助等公共法律服务在线办理,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感受“法治福建”的脉搏,倾听“平安福建”的故事。在接下来一周的活动中,全国29家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辑)将就新时代下法治媒体的创新与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同时,记者将深入福建省多个设区市的基层政法单位进行采访,实地体验新福建的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进程,采访报道福建各级政法部门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打造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落实公益诉讼、创新生态司法及推进司法改革等工作上的典型和亮点。


浙江法制报 要闻 00002 全国省级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赴闽访平安 2018-04-17 2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