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自行车公交车相撞 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本报记者 陈立波 通讯员 李松楠 

  本报讯 4月17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西路和紫荆花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老太太骑自行车载着小孩与公交车相撞,事故致老太太被压公交车下。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被压的老人已被救出,事故车辆旁有明显血迹,救护人员正紧急给老人进行现场救护,和老人同行的小孩被抱在路人怀里,看似没有大碍。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现场路人纷纷赶去帮忙,有10多人围在公交车边上抬车,还有一名男子拿着千斤顶垫跑过去,垫在公交车的右边进行救援。最终,大家合力将老人从车底救了出来。

  事后,杭州交警部门发布消息:4月17日8时48分,浙A5H4**号公交车在文三西路紫荆花路口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自行车驾驶人王某某(女)与自行车上乘客(男童)受伤(均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浙江法制报 要闻 00004 自行车公交车相撞 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2019-04-18 2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