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平安巷

巡回法庭进村审案

  通讯员 吴昌浩 

  本报讯 近日,玉环市法院港北法庭法官孔蒙蒙一行,来到玉环鸡山岛南山村,巡回审理了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为使矛盾有效解决,法院还邀请了当地2名乡贤作为特邀调解员。

  据悉,鸡山乡一处房屋为沈某、杨某甲、杨某乙共同共有,因该房屋损坏需维修,经陈某介绍,屋主们将维修工作交给了张某负责,此后,张某雇了李某实施具体的维修工作。然而,2018年3月,李某在作业过程中,因梯子断裂而摔落,导致伤残。此后,李某将沈某、杨某甲、杨某乙、陈某、张某均告上法庭,要求赔偿。

  庭审过程中,各方当事人对各自的责任比重以及赔偿金额分配分歧较大,未达成调解协议,本案将择日再次开庭审理。

  本次巡回法庭,主审法官以案释法,就案件的相关法律关系向群众进行了普法。


浙江法制报 平安巷 00004 巡回法庭进村审案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