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中缝

法院公告

  (2019)浙0304破68号之一

  本院根据申请人温州盛瓯鞋材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1月22日作出(2019)浙0304破申100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温州亿辉鞋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本院查明,温州亿辉鞋业有限公司管理人温州鑫融企业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接受本院指定担任管理人后,因故一直未能接管债务人的任何财务资料和财产,债务人温州亿辉鞋业有限公司没有财产可支付破产费用。本院认为,债务人温州亿辉鞋业有限公司无财产清偿破产费用,依法应予以终结破产程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43条、第107条之规定,本院于2019年12月27日裁定宣告温州亿辉鞋业有限公司破产并终结温州亿辉鞋业有限公司破产程序。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2018)浙0381破194号之一

  2018年9月3日,本院根据浙江瑞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裁定受理瑞安市鑫泰铜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查明,债务人的财产已不足以清偿破产费用,管理人请求本院宣告瑞安市鑫泰铜业有限公司破产并终结破产清算程序。本院认为,管理人的请求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四十三条、第一百零七条的规定,本院于2019年12月23日裁定宣告瑞安市鑫泰铜业有限公司破产并终结破产清算程序。

  瑞安市人民法院

  陈珮云、王万礼、陈乐双:原告浙江乐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翁垟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浙0382民初849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乐清市人民法院

  张阿金、娄巧珑:原告乐清市华仪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诉你方小额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浙0382民初864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乐清市人民法院

  (2019)浙05民终1611号

  褚月根:本院受理上诉人施福铭、被上诉人浙江南浔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孚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浙05民终1611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浙0421民初4321号

  丁生华:本院受理原告许秉文与被告丁生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浙0421民初432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被告丁生华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5日内返还原告许秉文借款30000元并支付逾期利息:以本金30000元为基数,按年利率6%自2019年9月18日起计算至实际还款之日止;二、驳回原告许秉文的其他诉讼请求。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253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本案受理费835元,公告费650元,合计1485元,由原告许秉文负担335元,被告丁生华负担1150元。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姚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


浙江法制报 中缝 00013 法院公告 2020-01-15 2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