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中缝

法院公告

  律效力。嘉善县人民法院

  (2019)浙0482民初2926号

  符忠华:本院受理原告张永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浙0482民初2926号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湖市人民法院

  (2019)浙0502民初6970号

  湖州六度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的(2019)浙0502民初6970号原告湖州多媒体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与被告湖州六度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因用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证据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简易转普通程序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增加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司法公开告知手册等诉讼文书。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一百三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本公告采用在信息网络上刊登公告的方式,公告刊登日期即为公告发出日期,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答辩期届满后15日。本案定于答辩期及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环城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届时未到,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判决。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

  (2019)浙0523民初2852号

  沈兰兰:本院受理原告朱玉莲诉被告沈兰兰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因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浙0523民初285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沈兰兰返还原告朱玉莲借款10万元,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履行。如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本案受理费2500元、公告费650元,合计诉讼费3150元,由被告沈兰兰负担,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缴纳。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浙江省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吉县人民法院

  (2019)浙0523民初3145号

  孔令彬:本院受理原告原告何欢与被告孔令彬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因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浙0523民初314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孔令彬给付原告何欢欠款65万元及逾期利息(以65万元为基数,自2019年7月24日起按年利率6%计算至款清之日止,利随本清),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履行。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本案受理费10300元、公告费650元,合计诉讼费10950元,由被告孔令彬负担,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缴纳。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浙江省


浙江法制报 中缝 00013 法院公告 2020-01-15 2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