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市井事

杭州两处路面坍塌,车子陷入坑内

  本报记者 陈立波 

  本报讯 6月30日上午,位于杭州下沙、滨江的两处路段先后出现路面塌陷,有车辆陷入塌陷的坑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下沙的上沙路与学源街路口看到,塌陷处位于路边的公共停车位上,约10平方米大小,交警部门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一辆白色商务车陷入坑内,车尾部刮擦到了停在后方车位的一辆白色小车,不过从外部观察,受损情况不太严重。

  8时10分左右,白色商务车被吊车吊起,塌陷位置下方露出了一小滩积水。女车主告诉记者,车子是前一天傍晚停在车位上的,早上7点多接到了交警电话后才知道出了事。

  在滨江东冠路附近,一处斑马线位置的路面中央发生塌陷,一辆垃圾清运车侧向陷入坑内,车头高高翘起。事发后,交警、消防等部门赶到现场,在确认现场没有人员被困后,用施工围栏对现场做好保护措施。

  10时30分许,2辆重型吊机到达现场,成功将垃圾清运车吊起。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路面坍塌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浙江法制报 市井事 00005 杭州两处路面坍塌,车子陷入坑内 2020-07-01 2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