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平安巷

“法雨春风”为民解忧

  通讯员 卓绿丹 

  本报讯 连日来,平阳县司法局及各乡镇司法所积极开展“法雨春风”法律服务月普法专项活动。

  “亲戚欠钱不还,有借条但已经好几年了怎么办?”“夫妻双方已协议离婚,男方不履行子女抚养费怎么办?”……在近日县司法局及昆阳司法所开展的普法专项活动现场,不少群众驻足咨询各类法律问题,工作人员及时给予解答;在顺溪车站,顺溪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指南等资料500余份,并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水头司法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除了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外,还邀请群众填写“入百村,访千户”法律服务记录表,收集群众法律服务需求。

  据介绍,该局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送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法治意识。


浙江法制报 平安巷 00003 “法雨春风”为民解忧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