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市井事

为奖励孩子 这名母亲做出荒唐事

  通讯员 顾晓晨 张星昱 

  本报讯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大多数家长的期望,龙游县的一名母亲,为了孩子能上一所好大学,却做出了荒唐事。近日,龙游县警方破获了这起盗窃案。

  此前,某车主报警称,自己在某洗车店洗车后,驾驶室内的一个现金红包丢失。民警接警后,迅速锁定嫌疑人郑某。

  郑某系洗车店店员,落网后,警方在她的电动车上发现可疑赃款,郑某当即承认了自己的盗窃事实。

  郑某交代,自己是在洗车时顺手牵羊的,这么做是为了把偷走的钱当作奖励金送给儿子,鼓励即将高考的儿子能考上好的大学。据悉,郑某还有一名女儿,正在读研究生,因家中经济压力很大,动起了歪心思。

  目前,郑某已被龙游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浙江法制报 市井事 00003 为奖励孩子 这名母亲做出荒唐事 2022-05-16 2 2022年05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