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平 安

代表委员 走访基层检察室

  通讯员 王文胜

  本报讯 为认真落实“服务基层发展 检察室在行动”专项活动,促进检务公开,近日,衢江区检察院邀请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杜泽检察室。

  受邀的代表委员们参观了检察室新的办公场所,观看了检察室工作职责、工作规范等检务公开内容和检察文化宣传挂图,了解全省基层检察室近年来建设和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了检察室负责人关于检察室建设和履职情况的汇报。代表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基层检察室的职能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亲身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对基层工作的重视。

  杜泽检察室近年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贴近基层,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基层检察监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检察室今后的工作,代表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基层检察监督力度,更好地服务基层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提高基层检察室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为基层检察监督取得更好效果营造良好氛围。


浙江法制报 平 安 00005 代表委员 走访基层检察室 2016-11-09 2 2016年11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