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市井事

想要出人头地 先要脚踏实地

  通讯员 徐步文 

  本报讯 “想要出人头地,就要先学会做人,脚踏实地。”近日,在东阳民警的教育下,身穿“出人头地”上衣的抢劫嫌疑人王某,惭愧不已。

  6月12日下午2点半,东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中心一大队民警在信息研判过程中,发现江西乐平警方刚网上布控的涉嫌抢劫的嫌疑人王某已逃窜到本地。警方当即布控,顺利将流窜东阳才两个多小时的王某抓获归案。

  面对东阳民警,王某束手就擒。经查,王某是江西乐平市人,初中学历。上个月,王某与几名同龄熟人在当地一处厕所,殴打一名少年,他们抢走了少年手机,并以2000多元的价格卖掉。事后,王某逃到宁波又转至东阳,却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目前,王某已被警方控制,其余同案嫌疑人均已落网。


浙江法制报 市井事 00004 想要出人头地 先要脚踏实地 2019-06-13 2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