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制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平安南太湖 本期关注

长兴开展建筑工地防汛专项检查

  实习生 李姝 见习记者 徐冬梅

  本报讯 为保障长兴人民安全,加大行业监管力度,长兴县建设局按照“宁可重抓,不可漏抓”的原则,对建筑工地、高层建筑(小区)等进行专项检查,全面落实防汛排涝应急措施。

  据了解,建设局建管科、质监站对万固尚溪府、医疗康复中心、东城锦苑等建筑工地的深基坑、塔吊基础、施工用电及项目防汛排水、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根据市、县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不间断监控现场深基坑的稳定及排水,保证项目降雨期间安全生产。”长兴县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毛煜庆表示。

  通过专项检查,长兴县建设局发现薄弱环节,提出相应整改要求,对重点领域的防汛工作敲响警钟,真正发挥了安全检查的作用。


浙江法制报 平安南太湖 本期关注 00016 长兴开展建筑工地防汛专项检查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